亿万类【give me more inspiration】

Techno单推人
看置顶

【Wildream】地狱列“车”

  • Wilbur and Gostbur X Dream

  • 2.5k豪华地狱列“车”

  • 略血腥预警!!!足控福利!!!

———————————————————————————————“Hi! Wilbur!”Wilbur听到这不能更熟悉的声音,惊喜地转身。他看见Dream一脚踹开爬满红铁锈的列车车门,抬手朝他打了个招呼。

“Hello, Dream! Long time no see!”Wilbur用手指捻了一点车窗上的灰在手里搓了下,然后随便把自己扔到哪个座位上。他看着这个戴着面具的老熟人把一件重物拖上列车,‘砰’地扔在地上,他一低头,对上一张自己的脸。

“Hi Dream! What are you doing?”Wilbur并不关心这个长得跟他一模一样的人的来历和结局,只是对于这位权势显赫、极有可能有能力带他逃离苦海的稀客感兴趣。

Dream没有回答,只是朝他招了招手,把地上的人继续拖往最前面的车厢——那个Wilbur一直无法进入的驾驶室。那扇对棕发邪神来说难以推动的大门在金发的那位面前自动打开,驾驶座转向他以便他把昏迷中的人搬上去。

“Apparently, I’m the conductor here.”列车长朝他的长期乘客笑了笑,“And the task of conductor is to make bad passenger be obedient.”他打了个响指。

沉睡者睁开了昏沉的眼睛,当他瞧见面前的地狱之主时,那里面迅速充满了恐慌。

………………………………

Dream完全无法再掌握任何权利来制止他的两名乘客,只好随着浪潮浮上云端或坠入峡谷。他的意识好似红铁锈被从铜墙铁壁上震落,飘忽在浑浊的空气中。

没人知道地狱之主在那里呆了多久,因为这里是无关时间也是无人之境的地狱列车。

…………

当Wilbur再次踏上DreamSMP的大陆,欣赏了十三年来的第一缕晨光,然后他听见Tommy问他是否有看到过Gostbur。

他想起了那段在地狱列车里最美妙的时光,想到了灰色小幽灵,想到了他的地狱之主以及空气中红色铁锈的味道。

他笑着回答:“Yes, I saw him brought there by Dream.”

———————————————————————————————

据统计,你们当中只有很少一部分人看完并且关注了我!请一定要点一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如果能点一下关注就更好了!!!谢谢!这对我很重要!!!

(新手上路,车技不好请见谅,我会精进的)

PS.如果你们在我在的群里的话,我会上传到群相册

先不要赠礼了,彩蛋一直过不了审

评论(81)
热度(31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