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类【give me more inspiration】

Techno单推人
看置顶

【梦右论坛体】达拉崩吧,但是没有公主

  • 架空西幻虚拟现实游戏世界观

  • 后期可能会给这个世界观配文

#报!屠龙小队已经整装去打龙了!!

1L LZ

人在DSMP的东城门外,已经看见屠龙小队向着寂静森林的方向去了!

2L

???不是,同样是新注册一个月,怎么有人就去打龙了?

3L

发生啥了?什么屠龙小队??我是不是错过了亿点剧情??

4L

我记得好像是大神Sap组织的?好像要去拯救什么……公主?

5L

?达拉崩吧映入游戏现实?

6L

哪来的公主?我们主城不是只有一个王子统治吗?听Nike女神说很帅但我到现在还没接到他的剧情线。

7L

不知道,也许是邻国的?出生点在L’manburg那的女玩家好像还挺多的,可能有哪一个篡位成功了?

8L

不对吧?我记得隔壁才刚换过一个政权,虽然国王到现在都还没被确认是谁。

9L

话说你们咋重点都在公主?只有我关心屠龙小队有谁吗?谁这么勇这时候就去挑战大魔龙?是忘记开荒那会一群氪金高玩合金装团灭的事了吧

10L

我有持续跟进大神们的进度!已知是[骑士]Sapnap组织的,成员有[弓箭手]George、[刺客]Punz、[牧师]Wilbur、[???]Fundy、[裁决者]Sam、[时空旅行家]Karl

11L

卧……槽?

12L

好了我闭嘴【跪jpg.】

13L

至于吗……?是何方神圣让他们一起出手?

14L

目前的总榜前10大半在这了吧?

15L

等等,萌新想知道Fundy的职业为什么是[???]

16L

回复15L:看来真是萌新。因为总榜上有人名和排行,点进去还可以看到人物建模(平面板),但不会显示个人职业,每个人的职业信息板块只有自己能看到。其他人的职业从他们直播或网友帖子可以看出来,但Fundy武器和饰品都很杂,认不出来他的职业,他自己也说是个秘密,目前还不能说。

17L

我要补充一下16兄的话:就是说MineWorld这个游戏所有包括玩家的出生身份和NPC都是AI生成的,剧情自由,目前没有明显主线,你可以是任何身份,也就不纯在单独的“职业”一说。我们说“职业”只是为了方便区分武力倾向和社会身份,而“职业信息板块”其实就是“人物简介”,是会随着你自己的改变而变化的。

18L

但作为血神的信仰者,我不相信屠龙小队能够成功!Technoblade Never Dies!!!

19L

血祭血神!!!让暴风血来得更猛烈一点吧!!!

20L

所以……血神=Technoblade=魔龙?

21L

回复20L:是的。当时那队氪金大佬在被魔龙揍出来后得到了一条剧情线,里面有魔龙的人物平面建模和他的名字“Technoblade”,因为身披红色斗篷、头戴半面红色魔龙面具、有着粉色长发而且浑身浴血被崇拜者尊称为“血神”。

22L

你们只要知道他的实力深不可测就行了。

23L

可是屠龙小队的实力已经都是玩家里面的Top了啊?Punz就不用说了,现在他的随便一件雇佣事务就是一组绿宝石块起步;Sapnap身为主城现任骑士长也是多次登上过总榜榜首;George身为守城军统帅用他的那把弓多次带领守城军把邻国战火拦在城墙之外;Sam是典狱长,日常看管着全服务器最凶残的一群人并时不时又捉回一群;时空旅行家Karl大概是目前最神秘的顶级玩家之一,这个职业现在已知的只有他一人……

24L

道理我都懂,所以Wilbur和Fundy呢?

25L

隔壁的,不清楚。

26L

看过他俩的直播,好像是隔壁上次搞革命成功了的那批人。而且Wilbur有上过榜3

27L

小狐狸的实力一直难以预测。

28L

小狐狸……?

29L

就是Fundy,他的人物形象是狐人。

30L

furry爱好者狂喜www

31L

刚点进来,这不是个直播帖吗?

32L LZ

是直播贴,刚才歪楼了。

33L

所以屠龙小队呢?

34L

所以公主是谁?

35L

我朋友跟我说公主好像叫Dream,是前几天被魔龙掠走,不知道是哪个小国的。长得就是我心中的女神!!!Ah……My new wife!!!!给你们看看图。

【长发在脑后盘起,留下两缕金色长卷发落在耳畔,绿宝石一般的眼睛,穿着淡绿色纱裙,带着白纱手套,微笑看向镜头前的人jpg.】

3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我对着纸片人恋爱了!!!!!

37L

我……我们的孩子可以跟她姓。【鼻血jpg.】

38L

麦外敷……嘿嘿麦外敷……

39L

我直接自信:嗨!老婆!!

40L

是我也去屠龙……谁不喜欢英雄救美呢?

41L

直接冲得全世界八级地震

42L

她冲我笑……她爱我!!!

43L

是、是哪个国?这就去向国王递拜帖,下一个就是婚帖!!

44L

直接把国王踹了自己上位!!!

45L

LS是当代混邪玩家了

46L

很好,请魔龙速速拿上武器与我击剑!我看上了你的公主!!

47L

屠龙小队成功了吗?

48L LZ

还没,他们刚进山洞,这一版本刚更新的洞穴石笋被他们打得震下来,有一个砸死了我。我正在重生点来的路上。

49L

LZ好惨……阿弥陀佛【胸口划十字jpg.】

50L

话说LZ也好nb,寂静之林之前因为氪金大队提前卡bug打进去,现在设置了等级限制,50级以下都进不去。

51L

50级……?天哪……大部分人现在也就二三十级吧……只有又肝又氪又牛啤的那批大神们才到达了六十级……

52L LZ

我到了。

53L LZ

George刚才成功占据高地,完美发挥了首席弓箭手的作用;Sapnap直接A上去用剑与Techno的剑相拼,两人目前是中心战场;Wilbur在一边扔力量药水给Sapnap叠buffe,一边向Techno投毒;Fundy在念卷轴,用意控控制住了Techno几次……

54L LZ

但Techno预判躲开了大部分George的箭和Wilbur的毒,重创了Wilbur、Sapnap和Fundy几次。不过刚才被Sapnap的匕首扎进了腹部,匕首带有中毒效果,现在他在持续掉血。

55L LZ

Techno直接把匕首拔了出来,虽然血条一下子缩了十分之一,但他消除了后顾之忧。

56L

各位等等!!我刚才去问了Niki女神她知不知道Dream是哪个国家的,然后她回答“Dream就在DSMP城堡里啊?我刚向他提交了剧情任务。”……?

57L

……?

58L

【缓缓打出一个问号jpg.】

59L

什么叫“Dream就在城堡里”?

60L

等等……“他”?

61L

是同名吗……?

62L

LS,你知道这个游戏的不重名机制吗……?

63L

C,只是世界观有点崩塌

64L

所以……Dream=DSMP公主?

65L

已知我们主城只有一个王子统治,所以……Dream=DSMP公主=DSMP王子=DSMP国王?

66L

Wait!有没有一种可能,Dream只是来我们主城外交?然后Niki女神可能只是打错字了!

67L

拜托一定要是!!!

68L

哦,我刚才去问了女神,她说Dream就是王子。

69L

【爆哭jpg.】

70L

我的初恋女神!!!

71L

嘿嘿!女玩家兴奋了【笑】

72L

草,这是什么绝世大宝贝!!!我爱他!!!

73L

你们就没有关注吗……?如果Dream在城堡,那……

74L

屠龙小队是去干嘛的???

75L

可能单纯看Techno不爽去揍一顿……?

76L

礼貌血神:你吗

77L Panda

Wait……Dream在城堡???

78L

LS惊现Sap大神!!!

79L

大神你们知道Dream是王子?!

80L

大神你们不是还在打吗??

81L

C,英雄救美一半,发现美人早跑了

82L

好惨……

83L

有点像沮丧狗狗攻……有点想磕【小声】

84L

回复83L:别看是男的就乱磕啊!你磕个啥啊!

85L Panda

回复79L:知道。

86L Panda

回复80L:刚才Wilbur接到了一个私信,然后让我们别打了先看看这个帖子,我们就跟Techno示意停战并跟他一起看了这个帖

87L Panda

回复84L:没关系,我跟Dream关系很好,都不是很在意这个。

88L GeorgeNotFound

@Panda所以你从哪知道的Dream被Techno拐走了???

89LTechnoblade

嘿老兄!我可从来没拐过人!顶多有一个Blob在前几天藏在我的披风里跟我一起回来,那个小家伙昨天就自己回去了!!!

90L Fox

Blob……?

91L Panda

FUCK!

92L GeorgeNotFound

Blob是Dream的形态之一!!!

93L Panda

果然还是继续决斗吧!!!@Technoblade

94L Technoblade

冷静点老兄!

95L WilburSoot

你们都没发现一件事吗……?

96L WilburSoot

从刚才停战我就想问

97L WilburSoot

@Panda你知道Punz去哪了吗?

98L WilburSoot

刚才战斗的时候好像他就不在。

99L Panda

……Punz?

100L

……?

————————————————————————

据统计,你们当中只有很少一部分人看完并且关注了我!请一定要点一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如果能点一下关注就更好了!!!谢谢!这对我很重要!!!:D

我的动作戏写的不好,别看

另外,第一篇主要是世界观介绍和伏笔铺垫,感情线可能不太明显,需要列文虎克小姐妹挖掘

评论(37)
热度(1467)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