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类【give me more inspiration】

Techno单推人
看置顶

【梦右直播体】达拉崩吧,但是没有公主⑤

  • 架空西幻虚拟现实游戏世界观

  • 后期可能会给这个世界观配文

    「目前可知情报」

【D&L婚礼官方直播间】

[Dream:……]

*捏妈,wil绝对是最成功的政治家

*好家伙,TNT下的民主

*哈哈,Dream一心想控制李男人堡但人国王只想联姻

*Fundy太惨了,被未婚妻背叛还要被父王当面扎心

[Dream:所以Fundy没用是吗。

Dream把Fundy扔到一边,被国王亲卫迅速接住、押至后方。这让本想趁机杀了Fundy的George和Sapnap有些不爽。

但Dream是国王,在这场政治战争中,臣子没有质疑或反抗君主的权力。

Dream接过Sapnap递来的钻石斧。

他先把盘起的长发解下,一手握住,另一手将及腰长发一斧头、砍成及肩发。再把拖地的婚纱捡起,划下累赘的部分。

最后,他将钻石斧指向Wilbur。

Dream:那你呢?你够不够当L’manburg的威胁?

他的笑容肆意狂妄,眼中是毫无遮掩的恶意,仿佛手中的斧已经架在国王的脖颈之上。]

*老婆!!!F**K ME!!!

*那个男人,涩爆

*谢谢老婆,我已经放裤子上街打人了

*愿作梦梦斧下色鬼

*你好爱他,甚至没让G和S碰他

*c 本来无感,但砍发真的涩爆了

*这才是Dsmp的王!!!

*嘿嘿嘿李男人堡等着受死吧

*Dream钻斧所指,我等臣民誓死跟随!!!

*靠 真当我们李男人堡没人了?!

*Dsmp的等着你们公主风光大嫁吧!!

*我们的国王可是从战火中诞生的

*等等?怎么刚才亲家好现在马上就开吵??

*来自小国的吃瓜国民大受震撼

*啊这...习惯就好

*D&L两国为敌已是常态,反而这段时间又是联姻又是贸易的我还不太习惯

*D的在任雇佣兵表示 最焦灼的那段时间我们赏金目标只有L

*也就前段时间L本国内战 我们才有空闲

[Wilbur:我想我们可以用更和平的方式谈判,甜心。

现场氛围凝重起来。

就在大家都以为Dream要暴怒时,他反而把钻石斧放下了。

碎发给他的面孔掩下一片阴霾。

Dream:Techno。

这一声很细小,但被现场高档的直播设备收录到了。]

*???????

*c 我老婆在叫谁??

*我去,难道是那个techno??

*前面的没上论坛吗?Techno是寂静森林的魔龙!!

*c 梦梦怎么会喊他??

*你们还记得屠龙小队直播帖吗?

*Dream以blob形态去见过Techno!!

*不会吧……

[魔龙Techno突然出现在Wilbur身后,稿子制住了国王的脖颈。

Wilbur瞳孔巨震,不可置信地大吼。

Wilbur:TECHNO!!!WHAT ARE YOU DOING!!!

由于动作太大,他的脖子上被划出一道血线,染红了血神的钻石镐。

Techno:抱歉,bro,但他给得太多了。

Techno:而且我还欠他一个人情。]

*草 血神!!!!

*Technoblade Never Dies!!!

*血祭血神!!!

*Technoblade Never Dies!!!

*血祭血神!!!

*血祭血神!!!

*wil怎么这么惊怒?被背刺了吗?

*Dream居然能请到血神帮忙

*Techno:他给得实在太多惹

*人情?什么人情??

*好像是刚开荒那会发生过什么事?

*逛论坛的老人稍微有点印象

*很合理,不然就算是blob形态的dream闯寂静森林也会被轰出去的

[Wilbur迫使自己冷静下来。

他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控制器。]

*Wait!Wilbur要干嘛?!

*!!!

[Wilbur:Dreamie,你最好让这头他妈的蠢龙离我远点,不然这一按下去,Dsmp可能会局部地震。

Wilbur冲Dream微笑示意手里的控制器。

Wilbur:然后,答应我的条件。]

*这男人该死的帅

*这就是掌权者的魅力吗

*爱了爱了

*难道Dream就要这么答应吗?

*不可能!!!

*别!

*想都别想!!!

*感觉在啃一口大瓜 期待反转

*李男人堡的 同样期待

*可能因为都是乐子人吧

*好冲 好冲

*???

[Dream:wil,你猜Punz上次拿了我给的通行证去做什么了?

Dream:Punz。

雇佣兵在他的雇主面前显形,单膝跪下,将另外一把控制器双手奉上。

Dream接过手,Punz右手按心行了一礼,起身站到Dream身后。

Dream:现在,我们一样了。]

*啊啊啊啊Punz!!!

*我最爱的忠犬雇佣兵!!!!

*谢谢 谢谢 我的cp终于又同框了

*救...单膝下跪干嘛!直接对你的雇主行吻手礼啊!!!

*我去...所以在直播帖的时候就埋下伏笔了吗

*好绝……

*好帅啊……

[Wilbur苦笑。

Wilbur:所以那天在小酒馆的委托才失败的对吗?Punz

Punz没有回答,只是看着他的雇主。

Dream:我相信Punz的绝对忠诚。

Punz悄悄脸红了点。]

*喔喔喔

*有公鸡在叫

*救命……什么纯情雇佣兵

*好磕 好磕

*感觉George和Sapnap好像黑脸了

*啊……闻到了修罗场的芬芳

*忠犬雇佣兵攻x腹黑雇主受

*我可以!!!

[Wilbur:我可以让利,Dreamie,只要你嫁过来。

Dream:晚了。

Wilbur:我们现在彼此掌握的筹码都一样,可以和平谈判。

Dream:因为我还可以继续加筹码。

Dream:Sam。

裁决者Sam被时空旅行家Karl带到Dream面前。因为Karl不被时间束缚,所以技能偶尔能当瞬移用。

Sam的手里拿着一张长长的名单,上面罗列着囚徒们的名字。]

————————————————————————

据统计,你们当中只有很少一部分人看完并且关注了我!请一定要点一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如果能点一下关注就更好了!!!谢谢!这对我很重要!!!:D

评论(86)
热度(475)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