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类【give me more inspiration】

Techno单推人
看置顶

【梦右】传说中的勇者传说

• 短篇

• 我是伏笔狂魔,快来玩找一找吧:D

Dream在鼻尖嗅见厚重的水腥味,混杂着泥土的芬芳,烂木屑,和草木灰燃尽的味道。他睁开眼,阳光透过木纹一样的水波,清澈地洒在身上。

“你在水下也可以呼吸,bro,我从前都不知道。”Dream懒洋洋地侧过头,Techno跟他一起在水底躺成一排,撇嘴向他吐槽,甚至没有看向他。

Dream无趣地把头调回去,“你不知道的事多了去了,bro,比如我在十万美金掰手腕比赛里赢了你。”

他们一起静静地躺着,像两条溺水的鱼。

Dream从手下抓了一把沙子,克服水流的阻力,把它们撒在自己胸脯上。渐渐感到厚实的重量压在自己身上。

在他眼睛快因困意模糊前,Techno率先起身,带起一阵浪声。Techno背着光,向他伸出手。

“Dream,起来吧,别睡了。”

Dream无视了老宿敌的援手,他像挺尸一样从海底坐起来。

然后一张放大的脸晃在Dream眼前。Sapnap发出一声熊猫咆哮式尖叫,把他们都吓一跳。

他这才看见头顶冷冰冰的浴灯。

“Dream!WHAT ARE YOU DOING!!!”

“今天是1v6练习!!!现在!马上!!跟我出去!!!”Dream看见Techno一本正经地把代表Sapnap怒火的感叹号从空中摘下来,扔进马桶,无辜地看向他。

Dream忍不住不笑。

Sapnap直接扯着他的衣袖把他带出去。“哦天哪我不敢相信你还在笑,要知道如果现场比赛出了什么差错,你就可以直接从王国勇者名单上除名了!!!这么多年勇者名单还没有这么快被除名的勇者!!!!”

‘真的没有吗?’Dream瘪嘴想,看了看正在试图把土豆扔到Sapnap脚下的Techno,决定转过头装作没看见,‘那我就又可以成为一个新的‘第一’了。’

来到准备室,Dream站在移动门前。

“你会跟我一起吗?”

“这是1v6,属于你的战场,Dream”

“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算了”

Dream用牙齿撤掉绑在小臂上的绷带,随意往后一甩。白纱带被移动门启动的轻风在空中带起浪花的弧度,落在Techno手里。Techno把这条被主人随性对待的绷带好好安置在抽屉里。

鲜花,鲜血,新鲜的林间空气的味道再次扑涌上面。年轻的狩猎者深吸一口,冲出禁锢,以最快的速度开始准备大战前的物资。


…………


“Dream!你什么时候开始用剑的!!”

一道血线在空中飞舞,George一瞬扩大的瞳孔映在Dream的眼瞳中。

不等竹马们的疑问和怒吼传来,Dream转身跃进更浓密的灌木林。

“Techno!不是说不帮忙吗!你差点被发现!!”Dream冲Techno低声咆哮。

“哦little green,只是你物品栏里那两个钻石和一根木棍太诱人了。”Techno从上空树顶一跃而下,把钻石剑抛给Dream。

“啊啊啊啊啊啊————我本来想再找到一个就做钻石斧的!!!!!”

“哈哈哈哈哈抱歉bro”


…………


练习结束,Dream险胜。

他回到准备室,从桌上拿回泛黄的绷带,重新绑上。

向同伴们告别,勇者转身向雪原森林交界的狩猎小屋走去。

“所以现在可以说说了吗?”Dream窝在他的小屋,用斧头划开猎物的皮,完整地剥下来。

“说什么?Huh 我只是一只小猪”

年轻的新任勇者用死鱼眼看向用魔法变回原型,还缩回幼崽形态的友人,用眼神表达了自己的无语。

Dream看着小猪崽blingbling放光的期待大眼,伸手把他抱起来顶在头上。远远地看,像一顶粉红小帽子。

“需要我守着的东西不在啦!我来找你玩!”

“体型变小心性也缩小了啊”

“咳咳、正经点说,就是我的任务到期了。”

“话说你到底守的啥?”

“em……立了契约式,不可说。”

“好吧,那要跟我出去狩猎吗?皇家议会那群老头是真无聊,明明知道实力不需要这些虚证,还要搞比赛来竞选勇者。”

“You are right bro,要我说,这活动除了让国家损失几个年轻战斗力和彰显政府威能外,可以说毫无实用。”


………………


“WTF!!!Dream快跑!!!”

Dream眼里映着火光皑皑,红光爬上星空,与黑色厮混一体。烈焰包容进一切,像母亲温柔的羊水,Sapnap和George惊慌狰狞的面容、狩猎小屋的身影,裹挟其中不再出现。

皇家骑士们手里的剑闪烁寒光,整齐划一地包围新任勇者。

Dream看见逼近眼前的铁剑反射出森林的影像。

他转身,手里的铁斧挥出圆弧,撕破一道口,向森林深处逃去。


………………


“Techno………………?”

Dream撑着铁斧,蹲下身,凑近粉发的、毫无生机的尸体。

结界内的空间早已被定格,根据磨损程度,理论上存在超过两个月,实际上会更多。

此刻,随着立咒者的进入,结界开始灰化,连带被定格的事物。

友人的身躯故去,余留一柄破败的钻石剑杵在原地。

勇者上前拔出剑,面向正在加速侵蚀现世的虚空门。

“Techno”

粉色身影像幽灵降临,信号不好一样时不时卡带。‘它’在Dream身后,左手搭上Dream的左肩,右手握住Dream提着剑的右手。

“我会跟你一起。”

勇者掌剑跃入虚空,如同传说诗篇。

尽管不再会有游吟诗人吟咏这一幕。


                                                                   

彩蛋是后世+背景设定+一任勇者tech的由来

有先知wil魔王dre还有个隐藏角色


据统计,你们当中只有很少一部分人看完并且关注了我!请一定要点一下小红心和小蓝手! !如果能点一下关注就更好了! ! !谢谢!这对我很重要!!!:D

评论(7)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